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生物工程科学家Erick Vandamme教授生物催化与转化的学术报告

来源: 武汉工业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1-03-13 编辑: 点击:

著名生物工程科学家Erick Vandamme教授(在工业微生物,生物催化剂等方向的研究处于世界前列。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300篇以上,现任多个国际学术杂志编委或高级编委。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和专著)于4月12日下午应邀给我系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报告全英文讲解,从绿色生物化学,可持续生物化学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探讨了能源、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办法、措施。报告结束后,在座数名教师、研究生与 Erick Vandamme 教授用英语进行了热烈交流。Erick Vandamme 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和耐心热情的回答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学术报告持续近两个小时,在座师生一致反映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