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生科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关于举办第一期大型仪器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20 编辑:孙璐宏供稿 点击:

为加强我院本科生对大型仪器设备的操作能力,掌握样品制备及仪器使用技能,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作用,提高使用效率,按照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于2022年9月22日至23日举办高效液相色谱仪的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9月22日 下午14:00-18:00理论培训及样品准备

2022年9月23日全天操作培训

主讲人:孙璐宏 余爽   辅助:刘晓红 彭芳

二、培训地点

东校区生化楼709

三、具体要求

1、参与培训的同学须具备基本的色谱理论,提前预习仪器相关常识。

2、请同学们微信扫码报名,为了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限额12人,报满为止。

3、培训结束后,全程参加培训的人员,统一发放培训证书。

4.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必须全程戴口罩,穿实验服,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