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8 编辑:张婷 点击:

     9月30日下午,生科学院在医护楼50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学院教工党员以及新进教师参加。活动由副书记陈丹主持,副院长曾万勇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大家要严守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副书记陈丹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轻工大党发[2021]74号)文件精神,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向中管高校党委反馈意见精神(节选)以及湖北省委第九轮巡视启动会精神。

      随后,院长助理王丽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长陈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本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给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讲廉政党课,并在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主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高了教师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生科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