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11 编辑:张婷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11-11 16:23  审核人: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11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上要求在11月30日前完成。

二、学习内容

1.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简称《意见》)。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三、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意见》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为载体,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党委要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2.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

四、学习参考资料

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http://www.12371.cn/2020/09/14/ARTI1600080983856574.shtml

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http://www.12371.cn/2020/10/29/ARTI1603964233795881.shtml

3.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http://www.12371.cn/2020/11/03/ARTI1604398127413120.shtml.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