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仲夏会常青,追梦夏令营 ——生科学院召开2021年生物医药夏令营宣讲会暨学术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06-23 编辑:黄俊华 点击:

为增进学生对生物医药领域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生物医药前沿交叉学科的认识,近日,生科学院举办了2021生物医药夏令营宣讲会暨学术交流会讲座,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肖先金教授、生科学院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张军林老师、李龙杰老师及生物制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先金教授以分子诊断新技术的开发与临床转化为题简单介绍了生物制药专业及生物未来前景,介绍了基因突变与分子诊断的前沿技术发展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分子诊断在临床上的运用以及团队研发的产品在医疗上的应用。李龙杰老师分享了自己求学、科研和联合培养经历,详细介绍了肖先金教授课题组产学研项目、夏令营实施方案和联合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有科研兴趣的同学提早进入实验室。

 

 

    本次夏令营宣讲会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生物医药相关专业的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方向,也为同学们未来学习发展规划提供了参考和指引。

据悉,本次生物医药夏令营宣讲会由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张军林老师召集,旨在进一步推进生物制药专业产学研融合,增强本科生对专业的了解 ,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