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2003班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暨上学期总结班会

来源: 时间:2021-10-07 编辑:黄俊华 点击:

新学期到来,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16日,生物工程2003班开展了以安全教育和班级总结为主题的班会,生物工程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QQ图片20210917073520

正所谓“天下不会掉馅饼,遍地不会长黄金”,首先,由班长为大家科普了防诈骗知识,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一些诈骗的基本手段和途径,特别向大家推广了国家反诈骗APP,通过这个APP了解更多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持续提高防范意识,让更多诈骗无处遁形。

      QQ图片20210917073755

本次班会还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向大家强调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学校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减少不必要的远行,坚持今日校园健康打卡,重视疫情防护。

      QQ图片20210917075451

最后,大一下学期已经结束,班长针对在上学期班级里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严肃班风,树立了新学期的班级奋斗目标。同学们也表示有信心“更上一层楼”,为创建更好的班集体而共同努力。

      QQ图片20210917080035

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和疫情防控意识,总结了班级上学期成就和不足,鼓舞了大家的学习劲头,为新学期班级班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文字:蒋诗琪 方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