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管理制度

来源: 时间:2019-03-01 编辑:yeqing 点击:

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生工学院党委领导和生工学院分团委指导下成立的学生组织。为进一步加强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内部管理,规范成员行为,有效提高成员素质,明确各部门职责,更好地服务于生工学院全体师生,特制定本制度。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应当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有关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

一、 中心任务

以良好的院风熏陶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

二、 工作宗旨

1. 以培养优秀学生干部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2. 积极协助生工学院开展工作,做到上下沟通;

3. “工作中追求快乐,快乐中追求收获”作为个人工作目标;

4. 活跃武汉轻工大学校园文化,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

5. 传承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家”文化。

三、 工作思路

1. 密切联系生工学院全体师生,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2. 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积极地开展院院之间、院校之间、学院与社会之间的合作;

3. 有重心、有方针、有步骤地开展工作,使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富有凝聚力;

4. 服从领导和老师的安排,保证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

5. 积极完善制度建设,以严格的制度为依据,确保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