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校立大学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3-11 编辑:yeqing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引导、支持、鼓励我校大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创新思维和综合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经各学院申报,校团委组织评审并报请分管校领导批准,最终确定“聚合物水泥基防腐涂料在海工混凝土中的应用研究”等126个项目为本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

本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严格按照《武汉轻工大学校立大学科研项目验收标准(2014年修订)》(轻工大团发[2014]28号)精神,立项阶段不予分类,依据“成果分档、实报实销、费用封顶”的原则在结题阶段给予经费资助。立项项目原则上应在2020年3月前完成。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研项目的开展工作,加强对立项项目研究过程的管理,以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指导老师按照项目的研究要求和验收标准,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科研进展情况,指导好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并将科研立项工作和学生科技竞赛结合起来,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