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校立大学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03-18 编辑:yeqing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精神,扎实推进大学生科研工作深入开展,今年,经各学院分团委的初期申报,我校团委组织评审并报请分管校领导批准,最终,确定“肉鸭消化道酵母益生菌的分离鉴定及其耐受性机理研究”等72个项目为本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

大学生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严格按照《武汉轻工大学校立大学科研项目验收标准(2014年修订)》(轻工大团发[2014]28号)精神,立项阶段不予分类,依据“成果分档、实报实销、费用封顶”的原则在结题阶段给予经费资助。立项项目原则上应在2017年3月前完成。

各项目组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的研究要求和验收标准,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各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有关指导、督促、检查工作,确保立项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力争取得高层次科研成果。

 

 

 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