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4-08 编辑:q 点击:

关于组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为营造良好尚学尚教氛围,加深对生物学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科学的研究方法和思维方式,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八届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特决定组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为“生物化学实验”和“分子生物学实验”两个实验内容,分组进行比赛,每个学生只能报名其中一组参加比赛。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2021年4月14日12:30-13:3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加对象

以主干课程方式完整修读过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相关课程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在校本科生,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参与。

四、竞赛方式

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教师命题后通过超星学习通在规定的教室(具体教室另行通知)进行在线考试。学生参赛前需下载学习通并扫码加入考试群,参赛学生需遵守考试诚信的相关规定,一旦发现作弊,取消比赛资格。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1年4月12日17:00以前,愿意参加的学生通过扫码方式报名,相关二维码见文后。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按照生物化学实验组和分子生物学实验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者经指导教师面试后进入实验室训练,并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

七、竞赛组织

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未竟事宜请咨询:彭老师:18062054005 李老师:13476054876。

武汉轻工大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4月7日

附:

参赛报名二维码:          参赛群二维码:

           生命科学实验竞赛群2021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