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学院审核结果公示

来源: 时间:2021-05-20 编辑:q 点击: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普教〔2021〕7号文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工作实施细则》对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相关安排,2021年5月8日我院学生转出审核结果公示已结束。

在公示期间,生物制药专业2003班陈俊名、胡欣慧、杨光等三名学生对审核结果提出异议。经上报教务处,通过管理员端追溯学生在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发现:

1、 胡欣慧同学未在系统内成功提交申请,因此没有出现在审核数据中。

2、 由于存在系统数据故障,陈俊名、杨光两名同学未显示在审核数据中。经调查,该故障不是申请学生本人主观原因所致。

以上三名同学在公示期提出的异议,我院在第一时间对胡欣慧同学予以答复;对陈俊名、杨光两名同学的申请,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认为其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高于该专业原申请跨学院转出20%控制线学生的绩点(2.42),符合转出条件,同意其跨学院转出。现公示如下:

学号

姓名

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

转出专业

转入专业

学院初审结果

2002170013

陈俊名

3.14

生物制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同意转出

2007170036

杨光

2.75

生物制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同意转出

审核结果将于5月24日15:00上报我校教务处,对于公示有异议者请在数据上报前及时联系黄老师(办公电话:027-89343955)、齐老师(办公电话:027-83956793,办公QQ:1249021568)反馈。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