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科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关于举办第五期大型仪器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11-29 编辑:李佳 点击:

为提升我院本科生职业技能,加强对大型仪器设备的操作能力,掌握样品制备及仪器使用技能,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服务育人功能,按照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于2023年12月2日至3日举办高效液相色谱仪的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2月2日 09:00-12:00样品准备

2023年12月3日 全天理论讲解与操作

主讲人:孙璐宏

二、培训地点

东校区生化楼709

三、具体要求

1、参与培训的同学须具备基本的色谱理论,提前预习仪器相关常识。

2、请同学们微信扫码报名,为了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限额12人,报满为止,已参加过培训的同学请不要重复报名,已报名但无法按时参与的同学请提前一天告知。

3、培训结束后,全程参加培训的人员,统一发放培训证书。

4.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必须穿实验服,遵守学校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13476097326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