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生科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科研岗位的教师及研究生

来源: 时间:2021-07-28 编辑:牛佳 点击:

进入七月以来武汉夏日炎炎,高温难耐,对于暑假继续坚守在校园一线工作的老师和研究生们来说,夏天的常态是:努力、奋斗、不怕困难。七月二十三日下午,生科学院易文君书记、陈新院长、院长助理王丽梅代表学院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科研一线的教师和研究生,为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送来的西瓜、冷饮对于酷暑下工作的老师和研究生们来说简直是一场“及时雨”。

慰问组还前往了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了解坚守实验室老师同学们的工作近况,听取他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陈新院长对老师和同学们在酷暑下还依旧坚守在实验室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叮嘱大家在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易文君书记现场还询问了各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嘱咐实验室负责人和研究生同学们务必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首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加强身体锻炼,保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和叮咛,让酷暑下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到了一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鼓励,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工作热情。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鼓舞了在校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热情,研究生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保障暑期校园实验室安全,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完成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