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为制药工程朝阳行业乘风破浪- 2021级制药工程专业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9-26 编辑:牛佳 点击:

918日晚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系在科教205教室举行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学院副院长曾万勇,系主任徐燃,教师代表熊超、黎阳以及全体2021制药工程专业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徐燃博士代表全系对2021新生表示欢迎。她从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历程、专业培养计划、教学科研平台、师资力量、考研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到制药这一守护人类健康的事业中来。

 

熊超博士以自身学习经历举例,鼓励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珍惜每一分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抓住机会实践,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黎阳博士向新生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方向,鼓励他们安心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争取未来制药行业取得成就。

 

 

 

本次专业教育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学生对制药工程专业的认同感,引导学生未来学习积极、主动的投入,学生的学业、职业发展起到一个良好的开头。

 

供稿:制药工程系 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