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18级新生各班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1-12 编辑:swzy2 点击:


  为了以饱满精神状态与优良班风学风迎接学校本科教学检查,帮助新生班级提升凝聚力,生工学院在18级新生班级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创建先进班集体与迎评动员大

会。班会在各班班主任与导学员指导下,班长召集全班同学召开。

QQ图片20181112132120.jpg

各班班委精心准备主题班会ppt演示稿,以“团结”“奋进”“亲如一家”等主题为引线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先进班集体的创建中去。生物制药1801班级以“梦想同行,共创一家”为题,号召大家从“学习”“品德”“习惯”“文体活动”等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为班集体争做贡献。班主任刘梁老师说:“个人只有在集体中才能发挥出个人的光彩,只有班风正,同学们才会在学习氛围浓厚的集体中取得成功。”在生物科学1802班的主题班会上,刘军老师作为班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学习方法,如复习时应当以检查科目目录的方式全面复习,不遗漏任何知识点,同时建议班级成立学习小组,共享学习资源,互帮互助式学习方法既能提高效率,又能促进班级团结。

各班在动员大会中还总结了入学以来各方面班级工作:如贫困生认定与助学金评定工作、日常晚自习与考勤管理、寝室十百千建设工作等,通过总结工作,不断提升班干部工作能力与班级向心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极大调动了各班同学复习备考期中考试的积极性,营造出紧张竞争的学习氛围,同时新生们对大学集体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创建先进班集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