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召开青马工程理论学习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03-12 编辑:高坤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思想理论指导,提高我院青年学子思想觉悟,生科学院于3月11日在电教室201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高坤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学院19、20级各支部团干以及学生会干部都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中,高坤老师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了作为团干应有的三个能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作为团干应有“三牛”精神,要多加关注班上成员情况,并积极向老师汇报。各班级成员,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紧扣强“三性”深化共青团改革,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同时,高坤老师特别强调了今年作为建党一百周年,广大青年应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党史知识,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大抓基层发展建设工作。课余时间应走出学校,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于此同时也要不忘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班级和支部的建设工作。

最后,在会议末尾,高坤老师提倡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感受以及对学院的建议,同学们也都纷纷提笔写下自己的想法,为集体的发展建言献策。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各支部在以后的建设中更能团结凝聚青年社会组织、自组织和新兴青年群体。更能做到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提供什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