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青春向党·榜样传承·奋斗成长”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5-24 编辑:乔丹丹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团的思想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生科学院于5月17日—5月23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向党·榜样传承·奋斗成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团支委会、团员评议、专题学习会。

团支委会,各支部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后期工作任务及目标做出明确规划。

团员评议包括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在评议的过程中,共青团员们通过同学对自己的评价和自己的总结反思,收获很多。下图为制药2001团支部正在进行团员评议。

1921年8月3日黄昏,在“中国共产党万岁”的低声呼喊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

专题学习会,选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进行学习。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同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在斗志昂扬的誓词声中寻初心,悟使命。

誓词过后,各团支书组织开展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专题的党史学习。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典型的历史事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发言。讨论中有同学说到,在新时期,我们更应当踏踏实实地进行学习、工作,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认识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同学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