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同济堂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3-10-28 编辑: 点击:

告别多彩的校园生活,踏上激情的职业生涯。加入同济堂,与我们“同心携伴,济世为民”。

让希望在这里启航,让梦想在这里靠岸!

在这里,我们会给您一个平台,让您演绎精彩人生!

企业概况

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济堂)于20001月在九省通衢的武汉市成立。2007年由同济堂以医药物流和连锁药店出资、Indo-china investorsGPC Mauritius V LLC4200万美元现金出资,经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批准设立的一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是中国迄今唯一的一家专业从事医药物流的合资企业。

公司秉承国际管理、全国连锁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社会、关爱全民健康为宗旨,以创建一流的药品流通企业为目标,大力实施沿京广线、沿长江线、沿海岸线的三线发展战略,现在,同济堂在武汉市、南京市、新沂市已建立3个省级物流配送中心,在湖北省、江苏省建立26个地(市)县配送站,60多个乡镇配送点,4000多家连锁药店分布在乡、镇、村。

如今同济堂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医药物流、零售连锁、健康管理、连锁医院、连锁养老会所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群。

企业荣誉

序号

资质与荣誉

1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第一批跨省连锁试点企业

2

国家经贸委批准的第八批8000万人民币国债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企业

3

国家经贸委确定的流通体制现代化物流重点企业

4

国家经贸委批准的对外合资试点企业

5

美国药店连锁协会(NACDS)会员

6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

7

处方药、非处方药分开管理试点企业

8

社保部门指定的医保定点药店

9

国家经贸委指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试点企业

10

国家药监局农村两网建设重点企业

11

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

12

国家外专局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基地

13

工业和信息化部许可的电信增值业务经营单位

14

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5

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汶川地震捐赠荣誉证书玉树地震捐赠荣誉证书武汉市抗震救灾先进集体

16

湖北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药监局等部门评为湖北省医药行业20强企业称号

加入同济堂,您将得到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固定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年终奖金+特殊岗位津贴+高温补贴;免费提供住宿及工作餐;节假礼品/礼金、生日礼品、餐厅、图书室等);
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入职后有三到六个月的轮岗实习机会,实习结束后根据个人特长具体安排岗位,并为其提供系统的培训;
在这里您还可以通过一流的学习平台拓展您的知识与视野,更重要的是,我们会为您提供开放、透明的沟通环境,随时倾听您宝贵的建议、意见、想法,并不断做出相应改进。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发展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药品销售

医药销售专员/区域经理/门店督导

20

大专及以上

药学、中药学、生物工程、医药营销等专业

2

质量管理类

药品养护员/药品验收员

5

大专及以上

医药或生物工程类各专业

3

物流管理类

物流规划专员/药品配送员

5

大专及以上

物流管理、医药、生物工程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可关注我公司组织的校园宣讲会及校园现场招聘,您可以通过现场方式投递简历及应聘相关材料。

另,也可通过校园招聘邮箱投递简历(邮箱地址:tongjitang2009@126.com)。邮件主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我们将及时查看您的简历,并在三天内通知您是否参加面试。

(二)面试

我们将在三天内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面试,面试通知将以电话加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传达给您。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件准时到公司参加面试,为减少您的出行时间,我们将笔试及面试安排在同一天进行,笔试、面试、体检及签订协议时间控制在七个工作日内。

(三)体检协议签订

我们对通过面试人员,集中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将签订实习协议或就业协议,待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后,实习期满,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决定是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山湖大道237

联系人: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先生

招聘咨询电话:027-84792785/84792748

传真:027-84792755

企业招聘邮箱:tongjitang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