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014校园招聘

来源: 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3-10-28 编辑: 点击:

新和成控股集团---------全球维生素供应商三巨头之一;世界顶级的化学合成技术;2008年中国医药上市企业核心竞争力NO.1;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实施项目科研基地。

北京万生药业---------新和成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潜力企业;北京高新技术企业。

东方潮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万生药业下属企业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生产及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经陆续向市场推出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OT-M型仿生学一次性使用吸氧管”、“氧气计时吸入器”、 OT-U型仿生学集尿袋”、“人工鼻"等系列产品。

在万生,强大的研发实力让你时刻与同行业脉搏同步;在万生,“创新、人和、竞成”的阳光文化让你时时置身在暖意融融的大家庭;在万生,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2014校园招聘拉开帷幕,我们渴求精英人才对企业发展的推动和引领,让我们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事业、共同的辉煌!

一、职位需求

所属部门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营销事业部

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30

全国各省市

市场部

产品专员

临床类、药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2

北京

销售管理部

销售助理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北京

财务部

出纳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

1

北京

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

5

北京

战略发展部

市场准入专员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

3

北京

人力资源部

人事助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硕士、本科

3

北京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高科技团队,共创我们共同的事业、共同的辉煌!

公司地址

生产研发中心: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工业开发区广源东街8

营销中心总部:北京市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0号楼2806

公司网站:www.winsunny.com.cn

欢迎同学们关注北京万生校园招聘微博: http://weibo.com/2415092875

校园招聘微信:bjwsyy

简历投递邮箱:bjwshr@winsunny.com.cn

联系电话: 010-59604590-202/208/210

传真: 010-596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