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时间:2012-11-21 编辑: 点击:

一、单位简介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www.whjm.com)的前身是始建于明朝崇祯年间的叶开泰参药店,是中国历史上最古老的四大中药名店之一,至今已整整延续了360多年的历史,近四个世纪的历史沉淀和文化积累,铸造了健民集团“关爱民生、健康民众”的企业之魂,打造出武汉健民——这一中国医药产业的知名品牌。
  通过近年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武汉健民相继获得“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中药行业优秀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等各类荣誉共计百余项。2010年,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6亿元,资产总额逾10亿,纳税总额8000余万元。
  健民集团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开发出了以龙牡壮骨颗粒、健民咽喉片、小金胶囊、健脾生血颗粒、便通胶囊等为代表的系列名优产品,形成了集团蔚为壮观的“名牌林”。公司“健民”牌商标和主导产品龙牡壮骨颗粒“龙牡”商标分别于1999年和2007年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全国为数较少的具有双驰名商标的医药企业。
  今天的武汉健民,将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投入到企业的“十二五”宏伟蓝图中,在新的世纪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二、招聘需求
(一)生产操作工 2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药品生产车间工段流水线的正常进行;
2、负责生产工段的清洁卫生和安全生产,如出现问题应及时上报;
3、负责工段生产设备的维护和保养。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别不限;
3、医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4、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武汉地区生源优先考虑;
5、有责任心,能够有效的完成生产任务。
(二)质量监督(QA)/质量检验(QC)人员 1名
岗位职责:
从事药品生产质量检查与检验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中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3、性别不限,男性优先考虑;
4、细致耐心、能吃苦、有责任感。
(三)临床监查员 5名
岗位职责:
1、新药立项调研及可行性报告书的撰写;
2、临床试验方案研究,病例报告设计;
3、根据产品开发要求,与医院专家沟通、督促审核临床试验进度、过程及相关资料;
4、协助新药申报和上市销售前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5、按公司要求完成相关资料的编写、外部沟通工作。
岗位要求:
1、临床医学、药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临床监查员岗位的工作经验(可考虑优秀硕士应届毕业生);
3、熟悉GCP及药物研究的相关法律法规;
4、熟练应用OFFICE等软件;
5、良好的个人形象,性格开朗、较强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四)营销储备人员 5名
岗位要求:
1、2013年应、往届毕业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或市场营销专业尤佳;
3、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致力提高个人能力水平并渴望成功者;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意识;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有强烈意愿从事销售工作和挑战自己。
工作地点:全国
三、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的休假政策,同时并享有婚假、产假、丧假、带薪年休假等;按法律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厂区环境优美,设立员工食堂和免费图书室;
4、提供员工住宿、午餐补贴、上下班交通车等服务;
5、提供生日贺礼、过节费、寒暑补贴、年终奖金等员工福利。
四、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本公司邮箱whjm.hr@163.com(邮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请勿重复投递),或直接登录智联招聘搜索相关岗位进行投递。经人力资源部筛选后,将直接通知本人来公司面试,谢绝未经约见上门拜访。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
联系人:王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whjm.hr@163.com

公司将为各位精英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发展机遇,欢迎各界精英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