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3-17 编辑:张婷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2021年3月4日下午,我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杨江科、副书记陈丹,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丹书记主持。

图片1.png

  在会上,杨江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初试成绩汇总情况。根据往年研究生招生分数线,把学生分成三类:(1)排名靠前,稳进复试;(2)分数介于校线与国家线之间;(3)分数未达到国家线。他建议按照三类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做好研究生复试指导和调剂动员工作,鼓励班主任工作积极参与研究生复试指导和调剂动员。

  陈丹副书记向全体班主任介绍了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相比去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各班主任应该提醒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抓住机遇,做好求职准备。同时重点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所有班主任把工作做在前面,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充分了解好自己的学生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寻找工作,重点关注指导建档立卡学生就业,争取圆满完成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院在本次会议上,统一部署,确保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更加顺利,为广大毕业生奔赴新征程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