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1-10-20 编辑:乔丹丹 点击: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20 14:00-17:00(周三)

  • 举办地址: 医护楼电教室

  • 宣讲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qryyrz@qrpharma.net

  • 招聘部门电话: 027-81820107转8016

宣讲会详情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市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庙山医药园。现拥有生产基地160余亩,包括药用原料、口服固体制剂和注射剂GMP认证车间和多功能中试基地,具备完善的中试放大和产业化生产条件。

公司主打产品为门冬氨酸鸟氨酸系列产品,商品名“瑞甘”,属于国家三类新药。国内唯一一家获批准上市的国产门冬氨酸鸟氨酸制剂,且门冬氨酸鸟氨酸颗粒被列入2020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同时也是全球唯一的门冬氨酸鸟氨酸注射用冻干粉针制剂,产品的质量标准高于国外同类产品,居国际领先技术水平。

启瑞使命:把启瑞建设成为医药行业先进性的代表,为人类健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近300名员工。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员工:

总经办专员: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者制药相关专业

质量体系工程师:制药工程、药学、化学
QA工程师:制药工程、药学、化学
技术员:药学、生物科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生产工程师:药学、制药工程、制药机械
薪资福利待遇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免费年度体检等(具体薪资面谈);

福利: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员工住宿、免费中餐、节日福利、通勤班车、业余生活场所——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图书借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