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行政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04-07 编辑:张婷 点击:

3月29日下午,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召开行政人员和辅导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在新闻管理、保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针对如何做好新闻管理和保密工作,易文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及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新闻内容质量,充分挖掘优秀师生典型,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现学院办学实力;要不断规范新闻编辑排版,新闻字体、字号、行间距要统一,并由专人负责上传;要跟进做好学院新版网站上线工作,并确定每周一进行学院网页更新检查。二要严格执行来校讲学和培训等活动的报备审批,对来校讲学人员的资质、专业能力和讲解内容要严格把关,做到“一事一报”。三要注意保密工作,在援引案例讲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之后,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涉及保密内容务必严格按照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