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卓越人才”基地班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3-31 编辑:张婷 点击: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四个一流(“一流视野” 、“一流知识”、“一流能力”、“一流体格”)的生物学以及制药行业一流创新人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首批“卓越人才”基地班学招募活动。学院招募动员大会于2022年3月29日晚6点在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院长陈新、副院长曾万勇、辅导员及21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由曾院长主持。

undefined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了两部分,首先由学院院长及书记为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学院基地班招募文件,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基地班的开设目的和学生培养目标。
   曾院长在会上指出:基地班将以学生志向为中心,为学生创造更多适合成长的条件与机会;同时基地班将通过聘请优秀导师个性化指导学生发展、开展各类理论实践活动、组织夏令营进行研学活动等方式为基地班学生提供优良的交流学习环境,为学生理想插上翅膀。
   在会议的最后,书记为大家再次强调了招募程序注意事项,并再次呼吁各位同学把握机会积极踊跃报名,此次动员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