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科学院2020级卓越研究生培养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21-10-07 编辑:牛佳 点击:

生科学院2020级卓越研究生培养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0月408:30,我院于院办506举行了卓越研究生评选活动,共有112020级研究生参加。评委分别为:陈新、杨江科、张军林、徐凌云、刘蒲临。通过同学们的汇报、评委老师提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5名卓越研究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名研究生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分别讲述其研究课题,然后评委通过多方面多角度的考量进行打分,最终评审出了5个对经济社会发展或本学科的发展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预期能产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的课题。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术素养,引领和带动研究生积极成长,还与我院科研发展的理念契合。通过评比,我院评选出五名卓越研究生:姚霓红、刘子源、赵丽君、熊雨舟、芦晓萍。望以上同学能够认真做好课题科研工作,争取早日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