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1-06-19 编辑:乔丹丹 点击:

6月17日下午生科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召开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汇报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坤、部分指导老师及十余名同学参加。

汇报中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现状、实验过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后续的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做大学生科研的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细致严谨、耐心认真、善于学习、团队合作是做好大学生科研的重要因素。

生科学院今年大学生科研立项12项,内容涵盖废弃油脂的清洁能源转化与利用、我国野鸟粪便样品采集方法以及运输盒研究、大豆血红蛋白肉风味剂的研发、湖北居民膳食与代谢性疾病调查数据的回顾性研究、新型安神中药组合物的研究等内容。为提高学院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调动全院师生参与本科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生科学院出台了本科生科研奖励办法,设立了“生科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鼓励全院师生携手做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