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4-29 编辑:张婷 点击:

  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00,生科学院在常青东校区医学楼506会议室举办了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参会对象是生科学院17级未就业学生。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会议的宣讲员由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俊先生担任,刘经理通过PPT讲解和播放招聘视频让同学们依次了解到公司的发展路程、公司主打产品和销售战略、本次招聘计划和员工发展规划。

  然后互动问答环节,刘经理先是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并获得小奖品。紧接着现场同学提出一些有关职位要求、公司发展、员工培训等相关问题,刘经理为同学们仔细解答。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