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6-05 编辑:skxy01 点击:

2021年6月5日晚上6点,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506召开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副书记刘岑峰、支委会成员、党支部成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柳庆月,吴漫,张薛浩等九位发展对象依次在党旗下认真庄重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在会议上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觉悟、个人经历等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针对各个党员发展对象在政治觉悟、思想状况和培养教育过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与评价,明确指出各位发展对象存在的实践不足等问题,同时还对发展对象政治立场坚定等优点进行了表扬。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肯定了发展对象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接着,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全体与会成员一致通过柳庆月,吴漫,张薛浩等九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制药专业党支部书记张婷在发言中指出,坚持向善,就是要始终秉持积极向上的价值理念,始终保持纯洁如初的信念信仰。希望在场所有同志都可以做到思想行动时时刻刻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激励党员们牢记使命,努力学习,鼓励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生工学院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推进了学院党组织的发展工作,为学院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