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来源: 时间:2021-04-14 编辑:张婷 点击:

 4月14日,生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再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岗位廉政风险负面清单排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校纪委的相关要求。他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领域的人和事履行分管职责和“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协助、督促、监督职责,找准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的着力点。院领导既要带头做好廉政工作,还要负责教育、提醒、监督身边的同志,建立“严管就是爱护”的思想,要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易文君指出,科级干部同样存在廉政建设风险点,并针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情况做了梳理和举例,要求大家务必树立廉政意识、遵守廉政纪律、做好廉政操守。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陈丹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开展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会上全体科级干部还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