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生物制药专业2019级学生生产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7-15 编辑:李佳 点击:

7月7日至9日,我院集中组织生物制药专业2019级学生进行了工厂实习培训。本次实习地点包括:武汉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为了考核、评审学生的实习质量及效果,7月10日,我院生物制药系指导老师们组织学生完成了实习终期答辩。实习答辩分为5分钟的PPT介绍,包括实习内容介绍、实习收获与未来规划等,汇报后进行5分钟的答辩老师提问,老师们围绕实习中的具体问题以及对未来实习的期待等进行了详细的提问、评价和建议。

学院成立实习答辩工作小组,负责本次实习答辩工作安排与组织协调。答辩共分2组进行。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一组

二组

答辩主席

丁洪波

韩正刚

答辩委员

张军林、郑艳丽

胡鹏、李龙杰

答辩秘书

黄敏、朱晓倩、石梦迪

谢颖、邓吉

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就本次实习经历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叙述,并结合专业知识背景谈了自己实习的体会和今后的打算,绝大多数同学表示,实习环节使同学们真正地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记实习日记积累了很多素材资料,做到学以致用。这期间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新只是,也领悟到了很多道理,收获颇丰。此次实习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学们们既阐述了自己对于专业知识的独特见解,且通过答辩老师的讲解充实了自己。

 

答辩结束后,答辩主席丁洪波和韩正刚分别给同学们进行了实习总结指导,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本次实习的收获和不足,总结经验,并建议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做好规划。实习指导老师们还指出每次实习都是同学们能力训练的良好机会,都是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履历、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添砖加瓦”。老师们对19级同学本次实习就有如此大的收获表示欣慰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