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师生参观学校办学70周年科技服务企业成果展

来源: 时间:2021-10-15 编辑:牛佳 点击:

我校“办学70周年助推现代农产品加工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服务企业成果展”已于9月27日正式对外展示,先后接待了肖副省长一行、校庆期间各单位领导和校友代表等的参观。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产学研能力,推动科研工作进步,生科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师生参观该成果展。此次活动由杨江科老师带队,参会老师有韩正刚、廖卫芳等,学生有21级生物与医药和药学学硕24位同学。

杨老师带领各位老师及同学参观了“武汉轻工大学办学70周年助推现代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服务企业成果展”,有周黑鸭、良品铺子、金龙鱼非转基因油、陈克鹏热干面、白云边酒业等,每个展品前杨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我院学子认真参观、拍照记录,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专业相关的知识,为学生将来职业导向提供了精准的指导。

参观结束后,杨老师总结指出,21世纪是生物专业朝气蓬勃发展的世纪,为将来走上生物方向相关岗位的学生提升了专业荣誉感和专业信心。本次参观趣味性和教育性并存,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纷纷希望希望像这样有趣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活动多举办几次,加深大家对专业领域的认知,促进大家以后更好地融入到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