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教代会开展教师聘期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19 编辑:高坤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专任教师2018-2021年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校人事[2021]47号)精神,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地开展教师聘期考核工作,生科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教代会,对参加聘期考核的老师进行了民主测评。

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老师、各系主任、工会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参会的老师从德、能、勤三个方面客观公正地对所有考核的老师进行了民主测评。

聘期考核事关教职工个人切身利益,本次教代会是学院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