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期中座谈会】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18 编辑:q 点击:

11月9日12:30,我院在医护楼506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曾万勇副院长主持,校本科教学督导王艮远教授出席,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中,学生主要对本学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曾万勇院长、王艮远教授认真听取学生心声并予以真诚回复。

这次座谈面对面收集了学生最直接的意见,部分学生就本学期错峰上课和教室安排冲突带来的不便进行了交流,反映了教室硬件、实验室条件、机房条件不够充分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排课人性化、加强教师对课堂的掌控力、课堂节奏和课后辅导等需求的强烈愿望。

听取了学生意见后,曾万勇院长从教学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疫情期间特殊时期等多角度为学生们解答困惑,他鼓励学生们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帮助,表示将及时转达学生们的意见,针对反映的问题在学院内及时予以调整,涉及跨部门的内容将进行及时沟通。

座谈会中,王艮远教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及时把同学们的声音传递到教务处,他鼓励学生克服困难,提高学习主动性,认真学习、积极生活。

供稿:齐 彤 辉

审稿:曾 万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