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举办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3-10 编辑:邹威 点击:

2021年春招悄然而至,各大公司的招聘会和宣讲会闻讯而来,为目前尚未就业的同学解决燃眉之急。3月5日下午14:30, 生工学院在医护楼二楼电教室举办了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由该公司的HR樊琴主持。樊女士先给到场的同学们播放公司宣传片。

同学们从宣传片中了解到,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65年,前身是汉阳医药化工厂,经过国有企业改革的时代浪潮洗礼,现已发展成一家拥有现代高新制药技术,专业从事中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工业企业。

紧接着樊女士通过PPT介绍公司,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招聘计划等多个方面的信息。然后提问互动环节,现场同学就有关公司薪资待遇、发展通道、工作时间等进行提问,樊女士一一给与耐心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大部分同学向该公司投递了简历,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