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聆听秘籍,稳过四级

来源: 时间:2021-04-06 编辑:skxy01 点击:

    “学弟学妹们,你们知道单词7遍法吗?”“我英语基础并不好,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了四级考试,你们想知道秘诀吗?”“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肯定没有回报”……3月17日,生科学院在02-108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四级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2019级辅导员龙俊伟、2020级辅导员黄俊华、2019级部分顺利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交流会开始,2020级辅导员黄俊华强调,本次交流会经过精心策划,旨在提高学生学习动力,提升学习效率,重点解答同学们在英语学习和备战四级过程中的疑惑,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要求全体同学认真聆听,抓住机遇积极同主讲人交流。

 

   11名主讲人结合自身学习和备考经历,先后从增强英语学习信心、完善单词背诵方法、提升做题技巧、保持学习专注力和意志力、避坑英语学习误区等方面,分享了优秀的英语学习经验,得到了现场同学的共鸣,激发了大家讨论交流的热情。交流会现场反响热烈,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纷纷“点名”自己感兴趣的主讲人,与主讲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2019级辅导员龙俊伟做了总结发言。龙老师鼓励现场同学珍惜时间,坚持英语学习,坚信“勤能补拙”,学会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向高年级优秀的同学学习,争取顺利通过四级并全面提高学习能力。      

   据悉,本次四级经验交流会,是生科学院根据同学们的学习呼声和需求,尤其是部分同学存在英语学习困难和备考四级动力不足的问题,精心挑选了11名学习背景和基础都具有代表性的主讲人,做出的异常有针对性的学习经验分享会。生科学院本学期将继续加大学风建设力度,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

                   撰稿人:方以晖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