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5-18 编辑:高坤 点击:

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就业帮扶,推进2021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517日下午2:30在会议室5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丹、毕业生辅导员高坤、张婷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陈丹书记主持。

陈丹书记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可能造成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不乐观的几点原因,从就业对个人影响的角度出发,指出了就业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与与会党员充分了解各班就业实际情况以及就业帮扶工作的难点。同时希望与会党员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积极为就业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扶,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她从就业对社会的影响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社会的发展需要劳动力,要根据自身的发展,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积极为行业及社会的发展进步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