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1-10-19 编辑:乔丹丹 点击:

为提高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生科学院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10月17日举行了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会议由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郑珊珊主持,分团委副书记李苗、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领通、余佳泽、张超凡分别从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大学生教育、学生干部的培养与成长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

李苗同学根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向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践行服务宗旨,实施“知行工程”,提高同学满意度;二要勇担时代责任,实施“聚力工程”,提升大局贡献度;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实施“强基工程”,提升社会认可度。其次,李苗同志对于组织实施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加强领导指导、体现组织特点、注重分层分类。

余佳泽同学从大学生教育的角度出发,希望学生干部们以人为本,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做同学们的服务者和贴心人。张超凡同学与其他学生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要求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身德育的修养,学会包容,不要让团队里的任何一员落下。

朱领通同学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他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工作中不仅要注重智商和情商的培养,尤其要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同时学生干部们要努力塑造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品牌文化,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科研学术方面的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开创学生工作学习的新气象。

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各学生干部的职责,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乔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