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3-30 编辑:张婷 点击:

  2021年3月29日下午2点半,生工学院在常青东校区医学楼506会议室举办了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参会对象是生科学院未就业学生。

  本次会议的宣讲员由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HR担任,HR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让大家了解到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前身为齐鲁制药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专业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

  紧接着你问我答环节,现场同学提出一些有关公司薪资待遇、工作专业要求等问题,HR一一解答。不少同学积极投递了简历,希望能够成为公司的一员。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