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举办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3-06 编辑:邹威 点击:

202135(周五)下午18:30, 生工学院在医护楼二楼电教室举办了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由该公司的葛国威经理主持。

经过葛经理的介绍,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了解到正邦集团是以农牧、种植、金融、动物保健、乳品、畜禽加工、农化(农药制剂和原药生产)等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农牧企业集团。

然后葛经理借助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公司对大学生的180天培训成长计划其中包括培训基地、培训流程、晋升通道以及薪资福利等,让同学们对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计划有了进一步了解。紧接着葛经理邀请已经入职实习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正邦的工作感受。最后葛经理希望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加入他们,共同参与公司建设与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扫码加入了宣讲会群,并向该公司投递出自己的简历,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