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举办生物工程专业2017级毕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3-05 编辑:邹威 点击:

2021年3月4日(周四下午)14:00,生工学院生物工程2017级全体成员在医护楼二楼电教室进行了毕业实习动员会。本次毕业实习动员会由指导老师王继刚老师和李鑫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王继刚老师针对即将开始的毕业实习,讲述了具体实习时间与地点以及实习内容,重点讲解了书写实习日志和实习报告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一定好好完成实习日志和实习报告。李鑫老师对部分分散实习的同学提出了相关要求:在外实习也要好好书写日志和报告,同时实习期间要注意好自身安全。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解决了他们在毕业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也为即将开始的毕业实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