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8 编辑:张婷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题为“严格遵规守纪  坚持廉洁自律”专题党课学习,易文君书记带领学院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修订解读和主要内容。

易文君书记从党员及教师群体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出发,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中切身体会准则精神并牢记心中。同时要求党员教师结合当前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和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监督,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切实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要求,全院党员教师和新进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该文件精神,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思想、行为中严格对照贯彻执行,真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员教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