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迈向新征程——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丹做党史学习主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21-10-26 编辑:张婷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丹在中心组学习时做党史学习主题报告,陈丹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她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通过对党的创建历史的学习,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而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以简洁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生动地向党委中心组的领导和老师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近代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开天辟地的伟大时代产物,为大家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党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知过去,明现在,晓未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