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课程思政】我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开班式

来源: 时间:2021-11-25 编辑:q 点击: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联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新华网于2021年11月24日-26日举办全国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并于11月24日进行了隆重的开班式。

 

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14:00在4-506学院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全院教师集中收看开班式现场直播以及吴岩司长的重要报告。在直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吴岩司长的讲话,认真笔记,积极参与讨论。通过这场活动,大家对课程思政的意义以及如何实施更为明晰,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以期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院长陈新、教学院长曾万勇、科研院长杨江科到场参会。

自收到《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起,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院教师按通知要求完成注册,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并取得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截止发稿,已经有超过50名教师完成注册并开始学习。

曾万勇院长鼓励教师们借此契机,紧跟教学改革步伐,通过系统学习解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稳步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而提升课程和专业建设水平。

供稿:齐 彤 辉

审稿:曾 万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