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运动会赛前选拔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3-21 编辑:高坤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为之后的校运动会选拔人才。3月20日下午,由生科学院举办的春季校运动会赛前选拔在常青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24个比赛项目,涵盖多类田赛与径赛。下午两点,比赛在轻柔的微风中正式开始。

首先开始的是男子女子100米和200米短跑,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速度,也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虽有天公不作美,天空不时下着几滴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运动永无止息的追求。紧接着又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接力赛,同学们用他们的速度与默契完成了接力赛。这几场比赛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了同学们超高的运动天赋,也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

在之后的各个项目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在同学们身上展现的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他们尊重每一位选手,尊重每一项比赛规则,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尽力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就在今天,每一位运动员们都成为了他们自己的英雄,他们都赛出了水平,也赛出风格,出色的完成了此项任务。最后也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够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完善自我,努力生活。

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定能激发更多同学对运动的热情,提高其身体素质,在未来的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