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学生会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4-20 编辑:高坤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端正其工作作风,4月19日中午,生科学院于医护楼506开展了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坤老师带领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和培训。

高坤老师首先提出此次会议开展的意义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们服务,是老师与学生之间重要的纽带,因此提高学生会人员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是非常有必要的。之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她不仅指出了包括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青春理想,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风气在内的六项基本规定,还对每一条规定做出了详细解释。尤其强调了要把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摆正自己与其他同学之间的关系。

高坤老师还通过列举其他学校学生会的相关事例,警戒大家一定要遵守学生会的相关规定,牢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宗旨使命,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们服务。此次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干部的言行准则,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水平,对于建设一个具有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的学生组织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