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你的心声我来听,你的心思我来收—生科学院“唯爱前行”故事会之情书来稿

来源: 时间:2021-04-24 编辑:高坤 点击:

当时光匆匆走过,回首过往,你是感觉一片茫然,还是倍感欣慰呢?随着科技的升高,人们对于效率的要求增加,使事情得到了高效完成,但不禁也陷入了“快节奏”的漩涡。渐渐地,也在高速的人生道路上忘了收集手边的温暖。

现在,让我们一起放慢脚步,去发现爱,勇敢爱吧!

“情书来稿”,用心去慢慢感受生活中的温暖,用一个个文字、一幅幅图画来传递着无限的爱意。

活动主题:发现爱,勇敢爱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5月11日

组织机构:

主办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承办方: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

参与对象:武汉轻工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形式:以自己擅长的方式来传递出自己真实的感情。

具体表现方式

1.海报: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设计工具不限,格式以图文形式输出(PDF、JPG、JPEG、BMP等图文格式),设计要求      为:1200像素(宽)*1800像素(高),分辨率72。

2.漫画:短篇漫画,不得过长,画质清晰,主题鲜明。

3.视频:横屏拍摄,比例为16:9,画质清晰。

4.照片:风景、人物、动物等不限。

5.诗歌:字数少于50字。

6.手抄报:拍照上传图片,需在手抄报上附上姓名。

7.手绘:拍摄上传照片,需在图画上有作者的姓名等等(新的方式等你来发现🌸)

要求:

1.符合主题。

2.支持原创,不得抄袭。

3.以word文档的形式写一份50-150字的作品介绍,来具体介绍自己想要表达的感情。文件命名为:学院+作品类型+姓名,介绍里记得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哦!

4.将介绍+作品打包压缩以邮件的形式,提交至邮箱:

1696610345@qq.com,

邮件命名为:学院+作品类型+姓名。

联系方式:若大家对于本次活动存在一些疑问,请添加生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官方QQ加以咨询,QQ:2272225890



注意事项:

1、所有作品均为原创,一经出现权责纠纷,将追究相关责任。

2、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大家自行存档。主办方享有对参加活动的作品非商业性质的展览权和编辑宣传作品、画册的无偿使用权,其版权归创作者所有。

3、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集办法的各项规定。

若被选中在唯爱前行故事会决赛现场展示会有惊喜哦!来吧,你的故事,我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