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发现爱,勇敢爱”主题唯爱前行故事会外场宣传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 时间:2021-05-01 编辑:高坤 点击:

为了唤醒人们对于爱的感知能力,去发现生活中的爱,并感受到生活的温暖,以此来使温暖得到延续,营造出温暖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心理健康教育部承办的“发现爱,勇敢爱”主题故事会初赛外场宣传活动于4月30日中午12:00-13:00成功举行。

在外场宣传过程中,同学们转发心理健康教育部官Q并@健君和一位好友即可抽取奖品,共有四种奖品:一等奖为风铃,二等奖为便携式小风扇,三等奖为数据线,四等奖为一根棒棒糖。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也有不少同学询问有关故事会和情书来稿的问题,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在该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报名,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慢”,从一件件小物品、一个个小细节中来回忆起生活的温暖,并将这种温暖延续和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