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招生宣传组走访赤壁一中

来源: 时间:2021-05-01 编辑:高坤 点击:

2021年0430日下午,生科学院制药工程教研室老师们走访赤壁一中进行招生宣传,赤壁一中校领导对武汉轻工大学招生宣传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招生宣传组与赤壁一中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招生宣传组向校领导以及相关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发展状况等信息,同时也介绍了我校的一些招生政策。随后双方就生源质量、专业选择和学生成长宣传等关心的共同话题展开了富有意义的讨论。

此次走访活动既提升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又了解广大考生的报考意愿,为2021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使我校与赤壁一中之间的交流达成良好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