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五四,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5-08 编辑:高坤 点击: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生科学院于4月28日至5月7日开展“迎五四、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17级至20级四个年级的各个支部都参与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有各团支部团支书自行准备,以支部为单位,主要采用学习讲座、宣讲交流、收看团课、拍摄视频等形式开展。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团支书们制作PPT ,以及寻找相关视频给支部成员观看。团支书的演讲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全体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五四运动视频,大家被五四青年的热血激情所感染,似乎已经置身于那个国家正处于风雨飘摇正迫切需要青年人站出来的时代。让人热血沸腾且强烈的爱国之情涌上心头。有些支部还设计了党史知识比赛,通过这个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党史。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各支部的成员加强了对党史的认知,也了解我们国家现在的党情,同时也认识了跟着党走的必要性。通过对党史和对党实行的政策的了解,认识到党的伟大,自觉在党的旗帜下确定自己各阶段目标。在这次活动之后,我们也将继续进行“跟党走”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党的指示精神下学习、工作和生活。争取为社会和为我们国家输送更多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