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招生宣传组走访通山县一中

来源: 时间:2021-05-08 编辑:高坤 点击:

2021年0507日下午,生科学院杨江科副院长带领生技教研室老师走访通山县一中进行招生宣传,通山县一中校领导对武汉轻工大学招生宣传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招生宣传组在通山县一中徐校长和分管招生工作的孟校长的陪同下,进行了座谈,高三年级组组长和高三各个班的班主任也参与其中。招生宣传组就学校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办学特色和招生就业等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杨江科副院长和高三各个班的班主任组建了微信群,以方便之后的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既增进我校与通山县一中的互动,又极大的提升了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积极有力地推进了我校以及生科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